排毒 按摩 汐止指油壓舒壓工作室~汐同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個人工作室 ~按摩/指油壓/理容,油壓按摩,頭部按摩,背部按摩 0976-288-917

 

如果您還需要其他更好的服務,見面後我們可以私聊好再消費的喔~

網址:https://mypaper.pchome.com.tw/egwee986

正妹網:
https://sxsky661.blogspot.com/

服務手機:0976-288-917 線上Line:bbc877

 

您好,我是住家式個人按摩~汐止指壓油壓按摩~汐止按摩中和舒壓工作室工作室不是店面,只有我跟小米兩個人喔!非常的單純!!非常安靜 !!!

 

新朋友請先不要光顧著看照片(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和我的姐妹,真人真做!千真萬確!不用懷疑,不用再問ㄋ!

 

請先看我部落格的內容介紹說明~這是重點ㄡ~請務必要新朋友想知道的:我部落格都寫得很清楚,

 

電話裡就不會再說一次ㄋ.因為我的時間都在工作中,不方便講太多,只接受預約的時間喔.

服務費用:70分~2000元完美精緻完整按摩~汐止半套男士舒壓~汐止泰式按摩舒壓療程~透明化消費、貼心服務全身按摩到百分百~

 

服務內容:溫柔呵護,手工按摩 汐止推拿~汐同油壓部落格每一寸肌膚.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舒暢感.全方位舒壓服務.放鬆

(既使我的聲音比較柔,比較乃,大家見面聊會更加愉快,期待與你相見,我們邊做邊聊哦)

汐同工作室:汐止區★大同路二段(大同路與建成路口)


線上Line:bbc877

建成路桑拿全套 汐止套餐手工排毒 汐止理容 建成路全套服務 汐同全半推油 汐止指壓 汐止指油壓按摩美容 汐止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汐止半套舒壓 汐止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汐同全身舒壓按摩 汐止半套 汐止舒壓按摩 汐止按摩 汐止舒壓按摩推薦 汐同舒壓淋巴排毒 建成路套餐手工油壓 汐同對對碰按摩 汐止男士舒壓按摩工作室 汐同全套按摩 汐同淋巴排毒保養 汐止指油壓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 汐止按摩全套 建成路套餐指壓 汐同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汐同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汐同指油壓按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b0-egwee986 的頭像
    zxcb0-egwee986

    莉莉個人工作室的部落格

    zxcb0-egwee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